新婚礼物 浪漫不失优雅情趣(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08 精品购物指南

 

  送礼物给新婚夫妇,要浪漫还要优雅有趣,那些幼稚园级的小装饰品已经不流行了,懂得品质与幽默才是懂得生活,最好还能让对方从中悟出点道理。

  男女抱枕



男女抱枕
男女抱枕

  这对阿凡提式大叔和大婶可以分享新婚夫妇的甜蜜,见证他们好多年的爱情旅程。

  城堡烛台


 城堡烛台
 城堡烛台

  消极派把婚姻比作围城,这个烛台却在“城”中央点燃了希望火光。

  新人瓷偶


 城堡烛台
 城堡烛台

  优雅的两个小人将“yes,I do”的誓言定格成了经典。

  LOVE毯子


LOVE毯子
LOVE毯子

  可能除了热恋中的人,就是新婚夫妇经常把“Love”挂在嘴边了,送这个写满爱的毯子会很讨巧。

  留言板


留言板
留言板

  这个线状留言板很特别吧,好看实用,挂在玄关处,放在客厅或者卧室里都能给对方点滴的关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