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蜜月天堂大溪地美景实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41   新浪博客
所有房间都建在水上
所有房间都建在水上

  更舒服的是在这里的泳池游泳。水满满的注入到这个泳池,直到溢出来,像瀑布一样流出去,不会看到一点人工修葺的泳池边栏,就像从沙滩上冒出来一滩水,前方开阔的视线和大海是连在一起的,朝着远处游去,你会以为一直可以游到大海里,感受和大海一样。这时风吹海浪翻,你会随波荡漾,并且担心那个海浪扑面而来,此时下半身裹着布单的服务生,身材性感黝黑,他们会为你送上由当地水果制成的冰激凌,把走神的你拉回来,让你知道你是在淡水里安全的享受着这样美丽的海滩风景。

 

送餐服务
送餐服务

  酒店的海滩当然不会让你安静得感到寂寞。当夕阳把最后一把金色洒向海滩的时候,由各种鲜花,水果装扮的海滩晚餐就开始了。十几种的沙拉让你想拒绝健康都不行!开架式的自助晚餐多以刺身、蒸煮的鱼类、各种水果做成的点心为主,离不开烤肉排的人也只能找到刚刚轻微煎制好的鱼排,各种酱汁倒是丰富到不行。

空中看大溪地
空中看大溪地

  果汁、矿泉水是不管你喝不喝都会给客人倒上的,酒类也是以香槟为主,整个晚餐非常健康。更让你健康的是,当地的青年男女组成的乐队和舞队除了要表演,还要教你跳,他们非常环保,只用小小的布单把关键部位浙裹起来,用花草戴满全身做装饰,性感撩人的电臀舞更是让所有客人都热血澎湃。但是不要乱想,这里不是泰国,他们思想没有你那么复杂,民俗风情万种只是让你多运动,更加懂得生活需要简单才能快乐!就像生活在这个岛上,早晨5点起床,工作到下午,采集绿叶鲜花动手做自己的装饰品,晚饭后在海滩上唱唱歌跳跳舞,这才叫简单的快乐生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