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模特演绎5款不同风格新娘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31  新浪女性

  本文摘选自化妆师宫长劲夫的博客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化妆:宫长劲夫   摄影:何连海   模特:笑笑   数码:萧霞

激彩炫色
激彩炫色

  激彩炫色

  纯净的妆面造型在表现纯洁、灵透的画面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色彩被赋予活力,像彩色有机玻璃一样闪烁透明。使用类似的高亮度色彩来打点妆面,创造纯亮的色泽。“蕴含着柔和与轻透,却充满激情,色泽高亮饱和。”素白脸庞配娇红色的唇膏,给整个妆容来得生机勃勃,年轻而有女人味。

奢迷醉紫
奢迷醉紫

  奢迷醉紫

  媚惑而神秘的紫色,彰显着王室般的奢华尊贵,在这一季60年代的时尚复古风潮中再次独领风骚。优雅知性夹杂着野性神秘的妆容给人以冲突的美感,由内而外的散发着新娘自信、圆融的气息。撩人的眼部以紫色装点,向我们暗示着新的时尚预言,夏季的轻挑色调已被冬季的沉稳气息所代替。再用杏色的唇线笔,精准地勾勒出饱满、立体的唇形,上色后用纸巾轻轻按压,除去多余的唇膏,使唇妆服帖。眼妆应淡雅、精致,才能突显极端诱人的唇色。

冰雪素颜
冰雪素颜

  冰雪素颜  

  高亮度、自然华丽的妆感是秋冬新娘彩妆的主流。皮肤中融入大量的粗颗粒闪粉,在光影折射下,营造出冰雪般的肌肤质感。浆果色的唇彩将唇型刻画得丰满莹润,整体妆效自然、柔和,甜美,这种清丽淡雅的妆容成为新娘造型中永不过时的经典。

魅夜迷情
魅夜迷情

  魅夜迷情

  捕捉这种熟女风情,展现长时间历经阳光洗礼的大地色调,就要选择含有星灿珠光成分的粉底,能为肌肤带来仿佛温暖夕阳映照于脸上的珠光光感。今季的女人在眼眸、双颊、双唇都呈现出如红土般柔美、细腻如丝绒的雾面妆感,眼妆以天际般的眼线让双眸呈现前所未见的科幻神采…粉雾水润的唇部用含有肉橙色珠光的粉漾唇膏粉饰,风格是以往水润唇色的一大突破。浓郁的复古风情为新娘划下一道恬静、雅致的风景线。

金妆幻影
金妆幻影 

  金妆幻影

  淡淡的金棕色烟熏妆,巧克力色的珠唇,妩媚娇柔,为华丽的拜金气息增添了一份低调的高贵。浪漫的花朵装饰倍显生机,焕发活力姿彩。妆面上以眼妆为重,配以蜜色的肌肤,橘红色的脸颊,丰满润泽的唇色,与迷人眼妆遥相呼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