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详细讲解 新娘妆容重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2:02  《新娘》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 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当银金饰品、彩色钻饰这至IN的风尚潮流与新娘相遇,新娘的造型便呈现出更为多变的姿态,让原本淑媛温婉、清雅娟秀的新娘形象更多了几分激情与奔放的时尚品味。

红色浪漫
红色浪漫

   红色浪漫

  于明媚与纯净中加一抹浓彩,谁说纯白婚纱不适合红色宝石,眩目浓郁的红色光芒正好彰显新娘的幸福与喜悦的心情,让新娘的幸福感极尽表现。

  描画重点

  妆容的整体基调以红色为主,不同深浅的红勾画出新娘立体而丰满的脸部轮廓,魅惑的深红眼影、淡柔的红粉腮红、清新的淡粉唇彩等与颈项上镶嵌红色宝石所散发的光芒交相辉映,使妆容与新娘的整体造型和谐完美的统一在一个主调中。

  眼妆:首先贴住睫毛根处画一道精致的眼线,以分明眼睛的轮廓;其次,用深紫红的眼影晕染内眼睑;第三,用暗红色从外眼角到内眼角在眉眼之间作大面积晕染,从而营造立体有神的迷人眼眸。

  肤质:用细腻柔和的保湿粉底匀净肤色,让脸部肌肤显现润白的清新肤质。

  腮红:具有滋润力的水蜜桃色,能够让新娘脸色由内往外透出愉悦又不失羞涩的红润光芒。

  唇色:淡粉的唇彩虽然不张扬,但又不乏温柔情致,它能够让双唇看起来润泽柔软。

流金沉醉
流金沉醉

   流金沉醉

  富有暖意的金色光亮,夸张别致的造型设计都赋予新娘华丽且个性鲜明的别样风貌,在温婉之中注入轻快洒脱的气质,表现出新娘低调的奢华感。

  描画重点

  金黄色泽是整个妆容设计的最大特点,富有金属光感色泽的妆面效果可以提升新娘的华丽感,同时金黄还能更强烈地捕捉他人的注意力,升级新娘锐不可挡的吸引力。

  眼妆:用金黄与含金属光泽的大地色眼影塑造迷人的双眸,为了让眼影富有更丰富的层次感,可以使用由深及浅的打造方法,这样让眼睛富有层次且奕奕有神。

  肤质:为了与金色相配合,粉底尽量不要选择呈象牙白的粉底,带有阳光气质的健康肤质最适合表现金色妆容的完美基底。

  腮红:浅橘色的腮红从颧骨处一直延展到眉骨,可营造柔美的新娘风情。

  唇色:明媚的珊瑚色唇膏,能够打造出风行当下的圆润饱满嘟嘟唇效果。

迷魅靛蓝
迷魅靛蓝

   迷魅靛蓝

  今季流行被大面积的蓝占据了半壁江山,靛蓝宝石打破了新娘一味追求素净的感觉,平添了多变与新颖的色彩。

  描画重点:

  在清雅中增添多姿色彩,给新娘的形象注入了更多活泼的生动风貌,造型奔放的蓝色宝石项链与迷蒙的蓝色小烟熏交相辉映,让新娘多了几分妩媚性感的气质。

  眼妆:蓝色小烟熏妆从外眼睑一直延展至内眼睑,可以增加眼睛的深邃感,让眼睛显得大而明亮。

  肤质:明亮纯净的无瑕肤质可将蓝色眼影衬托的深邃明亮。

  腮红:粉色的腮红从白皙的肤质里透出来,与蓝色的眼影相搭配,让整个妆容显得清丽自然。

  唇色:滋润有光泽的浅玫瑰红的唇膏让新娘的唇色鲜艳动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