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8细节小物 提升婚礼品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1:21  精品购物指南

  细节决定品质。同样,婚礼中的小细节越来越成为制造婚礼亮点的重头。在看似随意的户外环境中,也许只是一个精致贴心的小设计,就会立刻让你的宾客心中春意盎然,融入到你的甜蜜大Party中。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 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签到簿
签到簿

 

签到笔
签到笔

   签到簿和笔

  很多新人都会忽视签到簿和笔,从市场上随意买一套了事,其实签到簿和笔也并非要去订做,选择和签到台搭调、符合现场甜蜜氛围的就好。

  红色天使笔和红色限量笔记本,非常符合婚礼气氛。

  品牌:POTATO&CO. EMO+

相框
相框

   相框

  在签到台上摆放相框,把婚纱照摆进去,可以起到指引来宾、增加情趣的作用。水晶的、金属的、原木的,可以根据婚礼的形式来选择。

  这个彩色相框一下可以放12张照片,正好秀秀你们的婚纱照。猫王和梦露怎么能在一起呢,在你的婚礼上就可以。

  品牌:POTATO&CO。

交杯酒杯
交杯酒杯

   交杯酒杯

  喝交杯酒是所有婚礼的重头戏,精致的高脚杯可以衬托新人的华彩。彩色的水晶高脚杯华美高贵。

  品牌:Griffe

改口茶杯
改口茶杯

   改口茶杯

  向双方父母敬茶、改口、拿红包也是婚礼中的重要程序,如此隆重的时刻如果只是用个玻璃杯就太草率,不如用套经典的茶具,婚礼过后还能送给父母,让他们经常重温感人场景。

  父母比较西化,可以用这个满饰玫瑰的英式下午茶杯。

  品牌:古典玫瑰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