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鬼魅味十足:春季维多利亚风格新娘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4:07  《时尚新娘》

  毫不吝啬的华丽是维多利亚风格的精髓。充满冲击力的视觉对比与夸张装饰美都让它成为时尚界最难舍弃的创作元素,COSMO Bride告诉你,春季的维多利亚少一丝鬼魅,纯情也可演绎俏丽维多利亚风情。编辑/研硕 文/Kathy 图片/CFP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维多利亚式新娘的妆容重点
维多利亚式新娘的妆容重点

  维多利亚式新娘的妆容重点:

  1、选择遮瑕效果好的底妆,避免偏白的肌肤颜色。底妆以粉雾质感为主,让整体妆面呈哑光状态。

  2、橙色的眼影让妆容在华丽中体现柔和,几何形向眉骨延伸。假睫毛提升整个妆容的华丽感,让假睫毛紧贴眼睛根部,强烈的视觉冲击在眼尾处体现。

  3、腮红在颧骨向发际线的区域涂抹,不仅能提升脸部轮廓,同时和眼影呼应。涂唇膏前先使用粉底遮盖唇部,唇膏则选择哑光且自然的颜色。

  4、搭配独具维多利亚风的蕾丝、泡泡袖等充满华丽元素的婚纱,更为新娘增加华丽感。

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1.Givenchy 迷雾花园四色眼影 限量版(520元)

  2.Lancôme 金纯玫瑰唇膏(265元)

  3.Shu uemura 艺术珍藏系列假睫毛 迷你嫣红(250元)

  4.Lancôme 粉红不羁四色眼影(495元)

  5.Benefit 瑚光珊色蜜粉(33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