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早春蝴蝶兰婚礼 个性又省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7:42  新浪女性

  选择早春时节举办婚礼的新人,非常幸运可以大量使用花中皇后—蝴蝶兰,因为只有这个季节,蝴蝶兰的性价比才是最好的。

  设计/何晔林(blog) 摄影/SOMETIME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蝴蝶兰花门
蝴蝶兰花门
迎接牌
迎接牌

  非常喜欢一个关于蝴蝶兰的传说:舞倦的蝴蝶,在兰花的蕊心歇息,心灵的感应,使它化成一朵蝴蝶兰。

签到台
签到台

  我更愿意把这个传说反向想象成一个童话故事:有一天,从丛林中蝴蝶兰的蕊心中走出一位美丽的姑娘,正好碰到在此打猎的王子殿下,于是……就有了这个城堡中的蝴蝶兰婚礼。

城堡夜景
城堡夜景

  布置完,已近晚上10点钟,可是我们的摄影师却兴致正浓,拍摄了一组城堡的夜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