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东方风情:4设计师结婚金饰新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6:24  《大周末Hotspot》

  怀着对父母的依恋与不舍,昔日的小女孩如今将嫁作人妇,翻开人生篇章崭新的一页。妈妈的喜悦与惦念,化做纯净的黄金饰品,用沉甸甸的嫁妆为千金送上最浓的亲情与最深的祝福。

  世界黄金协会与菜百公司更联手郭培、范然、张驰、Daniel张这些中国时装设计界的领军人物和新生力量,为“福”结婚金饰量身定制婚礼礼服。心怀祝福心情,设计师用服装诠释“   福”结婚金饰中传统的祝福,以及金饰的设计理念,以时尚大气的笔画,为“福”结婚金饰涂抹出极具东方色彩的新娘New Look。

郭培×游龙翔凤
郭培×游龙翔凤

  郭培×游龙翔凤

  金饰灵感:以龙凤图案为设计元素,传承经典的中式喜庆福气。立体感极强的龙凤为浮雕成型,中间为双喜,象征美满姻缘。

  郭培:中国时装界高级定制的代表人。郭培与她的高级定制“玫瑰坊”,是现今中国众多巨星出席重要场合的第一选择。

  设计师寄语:“东方审美塑造奇妙的华贵新娘。”

张驰×蝶庆嫁典
张驰×蝶庆嫁典

  张驰×蝶庆嫁典

  金饰灵感:在古老的印第安传说中,蝴蝶是爱的使者,它将新人的美好心愿传递给天使,让其见证爱的信息。此款金饰结合心形元素搭配,尽显浪漫。

  张驰:拥有在英国和意大利近10年的服装设计学习经历,作品的独特廓形与现代色彩充分代表了东、西方的融合,去年他于北京成立高级定制工作室。

  设计师寄语:“呈现别样东方美。”

范然×花蕊霓裳
范然×花蕊霓裳

  范然×花蕊霓裳

  金饰灵感:中国传统的祥云图案与清丽的花蕊造型在此套金饰上得以完美融合,在流动的线条中展示时尚金饰古朴典雅的魅力。

  范然:2008年以优秀毕业生身份毕业于著名的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她热衷于从建筑中获取灵感,立体廓形与硬朗线条是她设计的特点。

  设计师寄语:“内敛与张扬的完美结合。”

Daniel.Rebecca×锦绣红烛、 叶茂情深
Daniel.Rebecca×锦绣红烛、 叶茂情深

  Daniel.Rebecca×锦绣红烛、 叶茂情深

  金饰灵感:源于中国传统的婚庆文化,红烛高照寓意姻缘美满,金饰配以红线,喜庆之情溢于言表。而象征永结同心的马蹄莲彰显纯洁爱意,黄金的高贵气质与大自然点滴的美好元素相呼应,整体风格典雅、脱俗。

  Daniel.Rebecca:来自新加坡的Daniel张身担已成立6年的品牌Daniel.Rebecca的创作总监,中式手绘风格的定制礼服是他的拿手好戏。

  设计师寄语:“盛开的东方牡丹,闪耀中国时尚华美篇章。”

  统筹、执行/易燕 编辑/何晓斌 摄影/栗子 化妆/田洪禹(东田造型) 模特/单靖雅(东方宾利) 服装助理/Ben、苏博 产品提供/菜百首饰 场地和灯光提供/Studio 6专业影棚 设计/Nicko

爱吧】 【结婚吧】 【亲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