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 正文

09婚尚趋势 超长蕾丝头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39  《时尚新娘》

  从古老欧洲教堂婚礼中演进而来的超长蕾丝头纱,以其精湛的刺绣工艺和复杂的蕾丝花纹著名。大轮廓的超长款式,如同给新娘加披了一件华美的轻盈礼服,婚礼服头纱的流行趋势从简到繁,塑造新一季的宫廷复古新娘。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缎面材质的头纱
缎面材质的头纱

  缎面材质的头纱,带有珍珠的光感,搭配以丰富的珍珠装饰,具有层次感,使新娘高贵典雅,具有古典气质。

网眼直纱
网眼直纱

  网眼直纱。边缘装饰有蕾丝绣花的长直纱可以有效地修饰新娘的脸形与身材,突显新娘含蓄、优雅的气质。

网眼细密的纱织
网眼细密的纱织

  网眼细密的纱织,柔软而服帖,同样的蕾丝花边却以复杂的刺绣工艺见长,采用了菱形剪裁的方式,长度到达手掌处。超长的款式带出古典宫廷的气势。

网眼长条直纱
网眼长条直纱

  网眼长条直纱与缎面材料的拼接使用。在额头处用缎面材料制成的压花刺绣装饰,使头纱整体效果神秘而特别。利用纱本身的硬度令头纱有垂坠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