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百亿富豪婚礼 精美镶钻礼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7:54  新浪女性

   看看女星和富豪最钟情的婚纱品牌。

  婚嫁有问必答: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Salma Hayek镶钻Balenciaga礼服
Salma Hayek镶钻Balenciaga礼服

    Salma Hayek和身价169亿的法国富翁

  2009年4月26日,意大利,墨西哥籍女星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与PPR集团主席(掌控着Gucci等奢侈品牌)、身价169亿的法国富翁Francois-Henri Pinault在意大利威尼斯在第二次婚礼前举办面具派对。Salma Hayek穿了一套镶钻Balenciaga礼服。

妮可-基德曼Balenciaga婚纱
妮可-基德曼Balenciaga婚纱
配有硬纱小外套(图片来源:新华网)
配有硬纱小外套(图片来源:新华网)

  妮可-基德曼

  由Balenciaga设计师尼Nicolas Ghesquière为妮可·基德曼量身定做的两件式婚纱,经典的礼服外面配着硬纱小外套,经典,带来极致的优雅。

真人秀明星 海蒂-蒙塔格
真人秀明星 海蒂-蒙塔格

  真人秀明星 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

    红透半边天的真人秀明星,同样身着Balenciaga婚纱优雅出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