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郭晶晶婚纱写真 低胸礼服小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8:21  大日子婚尚网

    郭晶晶为《大日子》婚庆杂志拍摄婚纱写真,气质高贵身材性感,令人一见难忘……

  屏息。凝视。鸦雀无声。她足尖轻轻掂起,身体因为力量而绷紧了线条。鬓发湿漉漉地贴在俏丽的脸颊,一颗细小的水珠,俏皮地停留在鼻尖。还来不及捕捉她的目光,她起跳了。身体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然后,美丽的涟漪漾开……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性感中国红
性感中国红
低胸微露小性感
低胸微露小性感
白色礼服
白色礼服
配饰很重要
配饰很重要

  她,宛若碧波中的一颗明珠,高贵、典雅而又剔透,吸引万众目光。

  海明威在巴黎的Ritz天堂迷路了。北京的Ritz-Carlton却有一个充满阳光的透明中庭,西式半包围的大鸟笼与中式光影交错的楞格大落地窗彼此投射,松软得令人沉陷的座椅和明黄的宫廷色调互相辉映,宛若童话,一如梦境。

  一个小巧、安静的身影出现了,她一身素朴的黑色休闲装,帽檐压低,挺括的鼻梁却令她的轮廓清晰可辨。

  “是她!郭晶晶!”

  举止优雅的大堂小姐们立时毫不掩饰地表达出惊喜。

  与周围忙碌而周到的工作人员相比,她只是安静地等待着,不焦灼、不急躁,仿佛是这个中西合璧的“宫殿”里的公主,悠然自得地等待着一场即将为自己举行的盛宴。

  水晶心的三重光芒

  郭晶晶有三个迷人之处。

  清秀的面庞和挺括的鼻子勾划出酷似柯德莉夏萍的剪影轮廓,然而彼此注视之下,她娇柔白皙的肌肤和充满魅惑的目光又完美地流露出东方女孩特有的含蓄柔和之美。赞美她:“皮肤真好啊,这么白嫩”。她开心,并又不忘幽默地说:“大概是在水里泡得多吧!”

  爽直、谦逊的坦荡态度,宛若无可回避的光芒,耀眼得令人着迷,这便是她迷人之一。

  无论站在电梯间等待、坐在化妆台边化妆、又或是在镜头前摆出各种姿态造型,她都很容易笑;是把眼睛笑得弯弯的、很灿烂的那种笑容。她不像同龄女孩那样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但一旦决定向你敞开心扉,就会跟你聊个痛快。

  “我很想再跳一届奥运会啊!可以参加下一届奥运,再拿一个冠军真是最大的心愿。”

  “当然也有犹豫的时候,之前一路走得很辛苦,付出了很多;再继续拼搏四年,需要那种豁出去的精神,要放弃很多很多了……”

  “父母家人都希望我能休息。在许多人看来,最辉煌的时候留下一个完美的谢幕当然是最完满的选择了。”

  “而这段时间,很希望安静地休息一下,静静地想一想,接下来的路要怎样走。”

  她就这样敞开了自己,内心的犹豫、思考,都乐于与别人探讨。不会为任何事物而粉饰自己,亦不会刻意在公众面前塑造某种完美的自我。这个真实、质朴的自我,是她迷人的第二重光芒,不刺目、不咄咄逼人,温婉可人。

  摄影师特别营造了明暗交错的光影效果;郭晶晶的发髻高高挽起,一袭曳地晚装长裙,让她越发显得修长窈窕,华美的钻饰光芒和她所散发的明艶不相伯仲;高贵如她、剔透如她,让万千宠爱集于一身。

  “是啊,当然不能排除失败。其实应该说,失败的可能性太大了!”在催问下,说起了“假如”这话题:“假如你付出了很多、放弃了很多之后,参加了下届奥运,却又失误了,你会怎样?”“专业运动员是要一直被受训练的,除了技巧、体能之外,还有就是一种心态;如同佛家入定的状态,不要去想结果,不要患得患失、在乎输赢。而是享受比赛、享受整个过程,这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一种最高境界。”

  是,这迷人的第三重光芒终于出现了,是一簇最亮、最集中却又从不向外炫耀的光芒。

  难得一个如此年轻的女孩,有这样一颗沉着、坚定、玲珑剔透,不为外物所扰的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