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这个减肥季 不妨试试体质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57  舜网-都市女报

  导语:每年一入夏,女性的衣服变得轻薄起来的时候,减肥问题就会被空前重视起来。在这个夏天,你是不是还在为怎么减肥而发愁,还在一次次痛苦地节食?事实上,一个人的胖瘦是由他(她)的体质决定的,如果你天生就是易胖体质,那一定要当心了。

  易胖体质 明星一抓一大把

  女星都极力维持自己苗条性感的身材,但有时稍不留意,肥肉也会上身。到底哪些女星常常在“胖与瘦的边缘”兜兜转转?

头号“气球”:布兰妮
头号“气球”:布兰妮

  头号“气球”:布兰妮

  布兰妮属于瘦得快,胖得更快的女人。每当我们看到她的身材略有当年的影子,不出一个月,就能立即看到她满脸横肉的恐怖照。真应了那句(减肥)计划赶不上(身材)变化。

  二号“气球”:李湘

二号“气球”:李湘
二号“气球”:李湘

  李湘胖的时候颇有些“功夫熊猫”的感觉,“麒麟臂”和虎背熊腰,动不动就找上她。李湘总是对外界嚷嚷着要减肥,正所谓她不在发胖的路上,就在杜绝发胖的路上。

  三号“气球”:何洁

三号“气球”:何洁
三号“气球”:何洁

  曾几何时,何洁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宣传,成功减到了正常美女应有的体重。不过就像某减肥茶广告上的名句所言:减出好身材,保持更重要。很显然,何洁与跟随她多年的麒麟臂、大象腿还是有深厚感情的,不忍就此与它们永远诀别。

  四号“气球”:赵薇

四号“气球”:赵薇
四号“气球”:赵薇

  赵薇也曾因为纤体广告成功瘦身让我们惊艳过,只可惜稍纵即逝,在美容编辑们还津津乐道的向读者传授赵薇的瘦身经验时,她又立刻恢复了“心宽体胖”的体态。现在的她选择做一个舒舒服服的胖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