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原创:三段感情后我伤痕累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1:44 新浪伊人风采

  文/mapi7204 欢迎网友投稿 

  每一期的口述实录我都会看,看着别人的情感故事,联想到自己的感情,都深有体会,如今自己也遇到了些挫折,很想向别人倾述。

  我今年已经27岁了,在这27年里我先后经历了三段刻骨的感情,也正式这三段感情使
我筋疲力尽,伤痕累累。

  我的初恋是在高三,也应该算是早恋了吧。记得高三那年我选了文科,当时因为文科班男生很少少基本都是做在教室的后两排,而坐在我前排的一个斯文的女孩她叫启明,也正是我的初恋对象。在开学的第一天我便对她产生了好感,平时下课休息都会找机会和她聊天\说笑,有时晚上补习后故意留下来陪她,由于我的性格比较的内向所以始终没有对她表明,直到在会考结束后在朋友的鼓励下,我终于鼓足了勇气约她出来,向她表白了,记得当时我们去了八百伴旁的一个旱冰场,我们手牵着手并排滑着旱冰,那种感觉真的是很好。从此以后我们的感情便明朗化了,在经历了紧张的高考后我们放假了,我去了一次外地,在大一开学前一周他打电话给我约我出来到同学家去玩,当我到了同学家时,我被眼前的景象所感动,原来他们约好了为我庆祝生日,那是我第一次过的比较象样的生日,虽然饭菜很简单,但我也很开心,而且她也送了我有生以来第一个生日礼物,一件长袖的休闲服。进入大学后她在宝山,我在假定,平时都很少回家,电话自然成为我们之间的纽带,平时每天都要通一次电话,然而这样的日子并没有过多久,在1997年11月开始我便很少接到她的电话,还记得为此我茶饭不思,11月7日我穿着单薄的衣服来到了她的学校在门口等了她三个小时,但始终没等到她的出现,后来碰到她同寝室的同学才知道她很早便回家了,第而天我打电话约她出来见面,从她的口中知道她喜欢上了他们班上的一个男孩,也正式这天我们正式分手了,也许是初恋吧,我难过了很久,但人总是要长大的总是要从阴影中走出来的,时间也是治疗伤口的良药。

  经过两个多月的时间我终于走出了阴影,在班上一位女生的介绍下我认识了玉,他长相普通,但心地善良,很会体贴人,和她在一起我简直就象个皇帝似的被宠着,不论多苦她都会陪我走下去,我知道她是深爱着我的,她所付出的一切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能和在一起,慢慢的彼此之间有了一定的感情,也见过了双方的家长,她的父母也同意我们在一起了。大学毕业后她很快在房产公司找了一份工作,而我由于男孩子文科毕业出来工作不是很好找,直到那年的年底才找到一份我比较满意的工作。她依然对我百依百顺,出去逛街的时候她可以不买任何东西但也要为我添置衣服,她还经常把省下的钱给我(因为当时刚开始工作收入很底,再加上我花钱本来就有点大手大脚),后来双方努力在她家附近买了一套两室一庭的房子,她的父母和她尽心尽力的为新房装修,从材料的挑选到人员的安排,而我家只是出钱,那段时间她们一家都瘦了一圈,原本以为大家就如此平淡的发展下去最终走到人生的必经之路——婚礼的殿堂。

  这种平淡如水的日子就这么一日接一日的过着,自从她的出现,这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她叫JENNY,她是我在第一家公司的兼职,第一次见她,我一下子对她产生了好感似乎又有了初恋的感觉,而她对我也有好感,她知道那时候我每天下班都会去上网聊天,而且在同一个固定的聊天室用固定的网名,她便在家里也进这个聊天室和我聊天,但从不告诉我她是谁,而我也只是当她是一个普通网友而已(当然这是后来她告诉我才知道的),但当时我知道我有女朋友,只能把对JENNY的好感深深的埋藏在心底,最多只能和她做普通朋友。但事与愿违,记得一次公司开一个消费者座谈会由我负责,她是我的助手,由于我的工作疏忽会议录象没录上,为此我心中十分懊悔,心情差到了极点,当晚下班后我又去了网吧,上网聊天想用这种方法摆脱心中的不悦,她也在网上,我向她心中的不悦,她说想来陪陪我,我说好吧,于是她就在夜色中来到了我所在的网吧,陪我吃了点东西耐心的开导我,而后又陪我上网直至第二天早上,我为她打了辆车。从此之后我和她便心照不喧了,在工作上我也会尽量的照顾她,而她也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使我开心。她是那种小孩子气很浓的女孩,也是属于那种野蛮女友的类型,和她在一起会被她感染,好象又回到了孩童时代。整整半年多的时间我周旋在玉和JENNY之间,我也给JENNY承诺半年内完完全全的只属于她,但转眼半年期限已到我仍没实现自己当初的诺言,那时我在北京出差,当我打电话JENNY时,发现她的态度冷淡,我便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我当即回到上海,一面挽回和JENNY的感情一面向玉说明,当时的玉可以说是对我恨之入骨,她哭泣、她骂我、她打我、她自杀,我都没有感动,玉的家人骂我没良心、她的朋友说我负心汉,但这一切对我来说我都不在乎,我的心中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和JENNY永远在一起(我以为JENNY 就是我的真爱了)。

  我和JENNY终于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开始的日子总是开心的,但时间长了彼此的短处都渐渐的明了化了,也许是她的孩子气使她不会去关心别人,也许是她的孩子气使她有时候的“作“近乎霸道,但我都让着她,毕竟这是自己选的嘛,又有什么办法呢。

  但万万没想到事情终于发生了,就在今年的过年,由于前段时间的小事终于激化到了初三晚上的事情,那天白天她和同事同学出去玩,手机没电了,我打她手机没打通,便到她家楼下等她,在寒风中静静的等了两个多小时她终于回来了,当时由于心情不好再加上在寒风中的苦一下子爆发出来了,约她到了她家附近了咖啡屋向她提出了分手,她哭了,但当时我正在气头上也没有心软,可就在回家的路上我开始后悔了,第二天我便开始向她道歉,希望能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但她却不原谅我,后来初五我特意买了一百零八枝玫瑰花到她家楼下约她出来,把花交给了她,当时她似乎是有点原谅我了,我以为我们可以和好了,但我错了,她已经伤透了心,她已经下定了决心,而我一再的请求挽回,却一次次的失败,现在发短消息给她,发E-MAIL给她都是石沉大海,我为我所说出的话得到了报应,这段时间我晚上睡不着,睡着了就做噩梦,看到饭菜就没胃口。今天是年后第一天上班,当我刚踏进公司的大门同事们都发出惊讶的感叹,因为我整整瘦了一圈,精神极度萎靡。我想这次我是彻底被爱情击垮了,我想之后我恐怕再也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了吧。

  现在我唯一的愿望是她能够原谅我,能够给我一次机会,能够看在我们这近三年的感情来之不易,给大家一个机会,能够回到重前,我愿意为这机会做所有的事情。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栏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