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话题

话题1:我与第一款化妆品的故事

还记得你的第一款宝贝吗?她陪伴你度过了怎么样的一段时间呢?千万别吝惜你的怀念,让我们大家一起啊来分享曾经的美好吧!

话题2:回忆使用过的化妆品

小时候有没有偷偷的用过妈妈的口红?有没有用指甲草染过指甲?在产品不那么丰富的年代,小小的你是怎么臭美的呢?有没有曾经引以为豪的事情发生?让我们一起来回忆美好的过去吧!

话题3:从小到大,用过的化妆品牌子,现在在用哪些品牌

用惯了多年的“宝贝”,怎么就被你换成了桌子上的瓶瓶罐罐了呢?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你的护肤品成长经历。

话题4:我第一次进商场购买化妆品的故事

手里的钱被攥了又攥,围着柜台转了N次,是什么样的动力和勇气让你购买了第一款化妆品?

                                 【我要参加

奖励

 1、此次征文将选出6名鼓励奖与6名优秀奖。   

 鼓励奖:李施德林漱口水(80ml)一瓶。

 优秀奖:娇韵诗清爽三合一洁颜露(卸妆液) 200ML正品一瓶。

 2.入选的前20篇征文,奖励论坛金币10个。论坛金币用于可女性论坛“虚拟金钱换正品”活动。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