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人计划:新浪女性开始召集新浪“美达人”,无论您是擅长服饰搭配,还是美容护肤,或是吃遍四方的大馋嘴,无论您是专攻一项,还是全能型人才!都将有机会成为我们的“美达人”![我要报名] [参与投票]

NANA充实的小衣柜

Nana娜的魅力衣柜

Nana娜的魅力衣柜

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衣柜,每个女孩都是自己衣柜王国的女王……女人喜欢漂亮的衣裳是一件好事,至少能有力地拉动市场内需,扩大税源,促进就业,加速中国的服装业与世界接轨,能将外在的衣裳与宽容、善良、真诚的内在衣裳相结合那就看Nana娜的穿衣经。

我做不露脸的大明星

衣橱里的每一件衣服都是她花费了许多心思,千挑万选而来。一件合身又合意的衣服,能在茫茫人海滚滚市集里遇上便已是缘分,买下之前的挑拣、比较、欲拒还迎;买下之后迫不及待在家中镜前试穿,搭配,新鲜的陌生感交织着微微的不确定感,彼此的逐渐熟悉,适应肌肤之亲……

要的就是OFFICE范儿

不做沉闷上班族

不做沉闷上班族

每天和沉闷繁琐的文件数字打交道,外人看来这些有点枯燥的工作是否困扰着你。这时候当然要穿得让自己赏心悦目的一点。娜娜有自己的一套OFFICE着装攻略,让工作不再枯燥……

就是演绎新时代办公室office范儿

女孩子们会精心与一次甜蜜的约会装,会一次狂欢的派对装扮,上班族的你,对于上班装又做了那些准备呢?还没有准备的姐妹们,不用着急,接下来Nana教大家打造OFFICE范儿,让你更受上司和同事喜欢。

美达人活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