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宋祖英不仅完成了音乐的跨界合作,在服装上也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66年出生的她对时尚有种兼容并包的喜爱,称为60后潮女当之无愧。[我要发言]

60后潮女宋祖英登鸟巢舞台展3米巨裙

宋祖英每一次亮相都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如此与众不同的服装策划与多元素音乐相结合,宋祖英在鸟巢完成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混搭演出。[我要发言] [设计师郭培揭秘礼服制作][ 形象顾问刘纪辉评服装]

“英伦组合”长手套红军装祭MJ天王

演唱会上宋祖英分别与周杰伦、郎朗和多明戈演绎民族音乐、流行音乐以及西洋美声。“英伦”组合的红黑配与杰克逊撞衫,显然有纪念天王之意。[我要发言]

相关调查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设计师郭培

用国花牡丹元素诠释宋祖英的魅力 更多>>

  • 2009宋祖英鸟巢音乐会的两套服装“牡丹”和“苗族”我参与了设计。从设计特点和理念来讲,牡丹是从“花”的角度来诠释宋祖英的优雅气质。牡丹作为中国的国花是惟一的,而宋祖英作为一个优秀的女性典范也是惟一的。我给她的定位就是她像牡丹花一样唯美、高贵。所以用“花”的主题来表现最能展现她的独特魅力。
  • 苗族这套服装是为了表现她的民族风情。我们都知道宋祖英是少数民族的,民族服装代表了她的家乡,还有她自己。所以她的每次演唱会都会有一套民族服装亮相。她个人也非常喜欢“苗族”这套服装。
  • 这次我们设计这套服装在很多方法上都有突破。从工艺方面,我们运用了金银线的手工刺绣装饰。也融入了很多西方时尚元素在其中。我们所要表达的不仅仅是一个少数民族的文化,我们要发扬的是一种大民族设计,它是世界性的。我们要让世界看到我们民族的文化底蕴。
  • 此次音乐会服装的设计,还邀请了国际团队一起来完成,其中包括来自香港还有法国的著名设计师,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时间紧、压力大。大家都想把自己负责的部分做到最好。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完成了这两套服装,满打满算只有20天。这两套服装都很有亮点,宋祖英本人也相当满意。我与宋祖英已经合作了四年之久,2008奥运会的闭幕式和春晚等重大演出我们都有过合作。这次鸟巢音乐会我也希望她能圆满成功。[详细] [我要评论]
设计师郭培:用国花牡丹元素体现宋祖英的魅力

手工刺绣的苗族服装展现大民族的文化底蕴 更多>>

  • 从设计特点和理念来讲,苗族这套服装是为了表现她的民族风情。我们都知道宋祖英是少数民族的,民族服装代表了她的家乡,还有她自己。所以她的每次演唱会都会有一套民族服装亮相。她个人也非常喜欢“苗族”这套服装。
  • 这次我们设计这套服装在很多方法上都有突破。从工艺方面,我们运用了金银线的手工刺绣装饰。也融入了很多西方时尚元素在其中。我们所要表达的不仅仅是一个少数民族的文化,我们要发扬的是一种大民族设计,它是世界性的。我们要让世界看到我们民族的文化底蕴。
  • 此次设计,还邀请了国际团队一起来完成,这个团队中有来自香港还有法国的设计师,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时间紧、压力大。大家都想把自己负责的部分做到最好。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完成了这两套服装,满打满算只有20天。这两套服装都很有亮点,宋祖英本人也相当满意。我与宋祖英已经合作了四年之久,2008奥运会的闭幕式和春晚我们都有过合作。这次鸟巢音乐会我也希望她能圆满成功。[详细] [我要评论]

留言入口:你觉得宋祖英够时尚吗

登录: 密码: 匿名

往期回顾

专题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