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宋祖英鸟巢开唱 服装音乐都混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39  新浪女性

  导读:6月30日,“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宋祖英分别与周杰伦、郎朗和多明戈演绎民族音乐和流行音乐、民歌和钢琴以及中国民歌和西洋美声的跨界合作。而此前被重点宣传的宋祖英的六套华服,一直成为此次音乐会的焦点,演唱会期间宋祖英的每一次亮相都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如此与众不同的服装策划与多元素音乐相结合,宋祖英在鸟巢完成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混搭演出。


开场服装名为“东方之眼”,这件长裙长达3米
开场服装名为“东方之眼”,这件长裙长达3米
华丽的裙摆上镶满了精致而神秘的东方配饰
华丽的裙摆上镶满了精致而神秘的东方配饰

  开场服装名为“东方之眼”,这件长裙长达3米,华丽的裙摆上镶满了精致而神秘的东方配饰,宋祖英将穿着它与120只“凤凰”共同演绎《凤还巢》的恢宏场景。裙摆上的这些配饰共有100件,是从印度、泰国、日本以及中国西南采集而来,皆由当地民间工匠师用各种宝石、稀有金属、古董玻璃、天然木料等奇珍异宝磨制而成,可谓汇聚了原汁原味的东方艺术。

脱掉头蓬内有玄机
脱掉头蓬内有玄机
服装上的钻石是从南非采购的
服装上的钻石是从南非采购的

  脱掉头蓬内有玄机,宋祖英这套华服的设计、制作过程历时半年,服装的皮料是从欧洲意大利定制,服装上的钻石是从南非采购的,服装最后的制作完成是在非洲叙利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