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瘦身十诫:设定正确的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5:03 新浪伊人风采

  目标可以激励你往正确的方向上前进——如果你的目标设置正确的话。但是你怎么知道应该设置哪些目标呢,你怎么让它们切实可行呢?

  首要的规则就是从小的目标开始。创建每日目标或者每周目标,以改变某些阻碍你瘦身的行为习惯。它们可能非常简单,就是看电视的时候别再吃你常吃的番茄薯条,而改吃爆米花;或者每天早上步行送你的孩子去上学,而不是把他们装进小货车。

  当你开始感觉变好的时候,自然而然地,你就会有动力去设置更高的目标。你可能决定彻底放弃番茄薯条,或者增加你的步行时间到一天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当你取得进步时,更新目标是很好的,但是要保证它们可行。

  设置目标的第二个规则是把你的目标写下来。眼前总是看到它们,使它们不再是抽象的东西,而是些实在的东西。我有个朋友,她把她的目标写在便笺上,然后在浴室的镜子上贴得到处都是。它们是她每天早上起来所看见的第一样东西,提醒她什么是现在的生活里最为重要的事情。

  无论你选择怎样做,总之要让你的目标是可以办到的,可以看见的。坚持向着你的目标前进,看着它们一个个实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周杰伦] 东风破
[崔 健] 红先生
[许志安] 第一回合
[原唱原声] 知难而退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