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久坐OL提臀姿势打造蜜桃PP(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5:31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臀令男人神往(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过度

减肥臀部下坠更严重

  而形体梳理编创人马妮表示,她十年来的教学经验显示,20多岁的年轻女孩比大龄女性臀部下垂更严重。这多是过度减肥引起的。马妮认为,对中国女性来说,臀部下坠才是形体健美的大敌。她们往往上身偏瘦,下身显得胖大。而一般以为这是由发胖引起,于是减肥节食,身体素质下降,下坠反而越严重,以形成不良循环。

  建议:女性们还是吃饱了饭再提美臀吧。

  “抹油”辅助提臀

  专业按摩师用玫瑰或乳香精油涂于臀部,用手放在其臀部外侧和下部用力向上向内侧推挤,同时被按摩者用力收缩臀部肌肉,反复15次,然后将手按在臀部,左右交替进行推挤,反复5分钟;再用手掌按在臀部,揉擦至皮肤发热。然后点按环跳穴,八髎穴,臀中穴等。

[上一页] [1] [2]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