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胖胖脸瑜伽对抗松弛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21:1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芭比娃娃脸谁不艳羡?(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坐飞机时翻看一本美国杂志,一个资深皮肤科专家提出的“脸型决定衰老方式”的概念特别有意思。文章里说,我们不停地强调抗衰老,却始终忽视了抗衰老也要根据每个人的脸型对症下药。不过这里的“脸型”和我们平日里说的胖脸、瘦脸不太一样,需要根据肌肉分布和骨骼状况重新进行判断。

  胖胖脸的下部比较宽,肌肉比较多,下巴比较圆润,通常轮廓比较不明显,容易有下垂、松弛的倾向。

  脸部肌肤可分为6个区域,:额头、眼周、鼻翼、两颊、唇部、下巴。依肌肤结构来看,可分成上、下两半部。包括鼻翼、两颊、唇部、下巴的下半脸,因为肌肤附着在骨骼上的支撑部分比较少,比上半脸更直接受到地心引力的牵引,长年累月,细胞活动力降低,使得肌肤结构“松散化”,容易下垂,唇部、下巴轮廓变得松松垮垮的,轮廓不再鲜明,胖胖脸的人容易有这种情形出现。

  胖胖脸容易出现的老化情况:松弛、下垂,脸部轮廓越来越不明显。

  改善方法:补充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紧实肌肤。针对易下垂松弛的两颊和淋巴腺集中按摩护理。

 [1] [2]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