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如何晒出一个蜜糖色美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晒出小麦色的健康美女!(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早在上个世纪末,晒黑的概念就已经闻名于耳,而风靡世界的《老友记》中也已彰显了晒黑在西方人生活中的习以为常,加上帕丽丝-希尔顿、查理兹-塞隆等时尚潮人的古铜肌肤的推波助澜,这个夏天,能够拥有一身被阳光亲吻过的健康性感肌肤已经成为女人们追逐的焦点。放弃自己长久修炼的美白功力,彻底融入迷人的小麦色泽,你准备好了吗?

  长久以来,亚洲就是美白产品的最大消耗地带之一。这个区域的女人们,对于白皙肌肤的热爱甚至达到了狂热的程度,她们在努力找寻各种各样的防晒、美白产品。不过这一季,当大牌女星们纷纷选择以健康“小麦色”的肌肤现身,当各大美容院里的晒黑技术频频更新,晒黑,似乎正在以一种无可抵御的方式进入我们的视野。是继续坚持白嫩如纸的日光灯状态,还是标新立异、勇敢去尝试一下全新的自我?城中美女们显然有着各自的小九九。

  日光浴:

  自然肌肤亮丽诱人

  日光浴是最自然简单的晒黑方法。相比专业沙龙的人工痕迹,自然条件晒黑后的肌肤更加亮丽诱人。不过,晒日光浴可是很有讲究的,既要保证晒黑又不能伤害到皮肤,还要尽可能地保证身体的每寸皮肤晒得均匀,这可就需要一番学问了。

  出门之前20-30分钟涂抹防晒霜,可以选择UVA系数低,而UVB系数较高的防晒霜,或者全身涂抹橄榄油,这样既能保护皮肤不被晒伤,又可以达到晒黑的目的。另外,在防晒霜中混合美黑霜的成分,可以事半功倍地增强美黑效果。

 [1] [2]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