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女星传授养出娇嫩双足的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护足是每天必做的功课

  美脚行动,是所有美

女明星都不会轻视的。林志玲每天睡前都会在趾间涂上厚厚一层
护肤
品,然后穿上厚厚的棉袜来保养足部。

  “美容大王”大S更是从来不忽视。每隔一段时间,大S就会用一把脚锉来磨掉脚底、后跟和脚掌部位的死皮,程序是泡脚之后用脚锉磨,之后涂上护脚霜穿上纯棉袜子,这样一夜之间脚上的皮肤就会像婴儿般细嫩了。她除了自己定期护理外,还督促小S、范晓萱、范玮琪等都养成了护足的好习惯,她们聚在一起,时常交流护足经验。

  对于脚的护理,总结明星们的经验无非是一泡,二磨,三涂,四包。看似麻烦,其实不然,晚上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就轻松完成了,做完全套也就花半小时,其中磨脚是不用天天做的,一周做一次就好,其他程序只需要十几分钟。如果你实在懒得动,那就每天洗完澡后,在擦晚霜时,给脚也抹上保养霜,然后穿上薄棉袜直到第二天睡醒,长此以往,美丽是会回报你的。

 [1] [2]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