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女星传授养出娇嫩双足的秘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如何护理出一双诱惑玉足?(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护足行动:

  在泡过精油或刚洗过澡,皮肤还很柔软的时候,将磨砂膏均匀涂在脚部上,以画圆的方式按摩。用足部

去角质磨棒,将脚跟部或是有角质层过度堆积而干燥粗裂的地方,轻轻地先以粗的一面磨过后,再以细的一面磨一次。清洗后,涂上乳液加以滋润及保湿,脚跟部位可加强涂抹及按摩。当脚皮严重龟裂时,请在洗澡后立即涂上足部乳液,并穿上袜子,使皮肤可以充分吸收到营养。

  护足小动作:

  1.给脚底释压。若是因工作所需必须穿高跟鞋,或是如《欲望城市》中的凯莉那样,对高跟鞋有无法自拔的迷恋,则建议选择不同高度的鞋换穿,压迫点不同,可防止生出厚茧与硬皮。对已经产生的硬皮,依旧可以按以上方法美脚。

  2.穿凉鞋外出时,别忘了给脚抹上防晒霜,可以用那些用在脸部略嫌油腻的防晒品。

[上一页] [1] [2]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