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狗搭配 减肥不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55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和爱犬一起减肥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TUNGSTAR)

  如果说每餐吃得很“腐败”在几年前还只是人类的专利的话,那最近几年,因为宠物们地位的逐渐上升,饭盆儿里的也开始从简单的狗粮变成了猪肝、牛肉、火腿肠的“腐败”餐,于是

减肥这个在人类这里已经变成家常便饭的事儿也开始提上了狗狗的“生活议程”。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就是胖狗狗通常都有个胖主人,因为主人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都会影响到狗狗,所以在主人肥腻的“腐败”之余自然也不会亏待狗狗。既然有了餐桌上的同甘,当然减肥时也要共苦。而且在美国一家宠物食品公司的研究中也显示,主人和自己的狗狗一起减肥效率最高。原来减肥和干活儿一样,也是人狗搭配、减肥不累。

  人狗搭配 狗比主人减得多

  因为胖狗越来越多,所以美国的希尔思宠物食品公司开始致力于向狗狗的减肥事业发展,当时的各种研究中有一项是由主人和狗狗共同参加完成的。这项研究把56个人、53条狗和36个带着自己狗狗的主人分成了A、B、C三组,在跟踪了1年之后,发现带着狗狗一起减肥的C组人成绩最好,而和他们的狗狗相比,主人的减肥成果还要稍逊一筹,主人们平均减掉4.9公斤,而狗狗们则平均减掉了5.4公斤。

 [1] [2]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