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狗搭配 减肥不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55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跟爱犬一起瘦身,其乐无穷!(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TUNGSTAR)

  铁人铁狗

减肥三项赛

  快走

    遛狗就是最简单便捷的方式,只不过不能再像以往一样的闲庭信步式,狗狗也不能走马观花地在小区里逛上一圈占够地盘调戏一圈儿小朋友之后擦擦脚丫就回家,而是需要保证时间、质量与速度。首先散步需要至少40分钟,要用比正常走路稍快、类似于竞走的速度快步遛狗,狗狗则要小跑起来而不是漫无目的地闲逛。当主人觉得微微出汗时再继续走上20分钟左右,这时才能起到消耗热量的目的。

  游泳

    目前已经有一些大型养犬俱乐部开设了专门服务于狗狗的游泳馆,主人和狗狗在不同深浅大小的池子里游上1小时,这样消耗的热量相当于走路消耗的2倍左右。如果天气暖和也可带狗狗去海边游泳,一起享受戏水乐趣。

  自行车

    有些中型、大型狗狗需要的运动量不是散步能满足的,除非你带着它走两个小时以上,那这时候就可以借助道具--自行车。其实骑自行车本身对人也是一项很好的锻炼,属于消耗均衡的有氧运动。保持时速在20公里/小时左右,每天骑上30分钟-1小时,狗狗也很乐于跟随着主人奔跑嬉戏的。不过每骑行10分钟就要停下来让狗狗歇息一下,不要强度太大。

[上一页] [1] [2]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