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穿什么款式的衣服收腹纤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09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裹紧小腹,让你自然挺胸收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普普通通的衣服,只要是选对了恰当的款式,穿在身上一整天,也是能多消耗不少卡路里,多锻炼不少肌肉群的。

  上衣 挺胸收腰

  款式说明

    一件下摆处有大幅松紧带的无弹力短款上衣,那块松紧带占了整件衣服身长的近五分之二,你的整个上腹部全被松紧带包围,而且曲线毕露,这时为了美观,上腹微凸的你就不得不随时吸气,收紧你的“大肚腩”。又或者是一件纯棉质地的侧拉链包身吊带衫,你连拉上拉链都要深呼吸紧收腹。

  瘦身分析

    穿这样的上衣,为了不穿帮,要随时注意让上腹部收紧,这样就会自然地带动挺胸。你的背部肌肉群、胸肌和腹直肌会同时收缩,随着呼吸,会得到一定的锻炼量。这样的小运动,能有效地防止凸腹和胸部下垂,还能帮助保持身体的线条美感。要是用腹式呼吸,效果更好。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