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脱胎换骨享“瘦”一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妙用粗盐减肥法(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DIY大法

  妙用粗盐

减肥

  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其原理是,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

  步骤:每天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的热水拌成糊状(涂抹在身上不会脱落),再把它涂在身体上想要瘦的部位,如:腹部、手臂四周、大腿,大约静止10分钟后,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先做些按摩再用水冲掉),之后可以开始洗澡。若是你的肌肤比较敏感,无法使用一般的粗盐,可以购买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来用。

  功效:这种方式的适用人群是不喜欢运动的人,一般在1-2个星期内就会见效。

  办公室瘦身五招

  穿着正式服装。上班穿得像上班的样子,态度自然严谨,减少想吃零嘴的念头。

  写下每日工作计划。开始工作前,先把一天作息时间安排好,照表操作,就能使你专心工作,心无二思。

  午餐外用。中午给自己找理由走出办公室,找点外务,或跟朋友约在某个情调不错的餐厅见面,换个环境,透透气。

  休息一下。活动可以加速代谢,工作中要记得停下来休息,站起来动一动、走一走,伸展四肢筋骨,做几个深呼吸。

  工作区不放食物。要不受诱惑就釜底抽薪让食物远离工作禁区。多喝水,但别喝会增肥的果汁或汽水、可乐等碳酸类饮料。

[上一页] [1] [2] [3] [4]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