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第一美女瘦身食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8:2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韩国第一美女瘦身食谱(图)
金喜善(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最近看到有关金喜善的报道,一般23-25岁的女生标准体脂肪只有19-24,这位美女只有15,可谓超瘦版。

  标准体脂肪:体重指数BMI=体重(kg)÷{身高×身高(m)}

  金美女的饮食纪录:

  起床后:

  花草茶1杯+不去渣蔬果汁1杯+玫瑰花茶1杯+枣子2个+普洱茶1杯+苹果1个+决明子茶1杯+大番茄1个

  早餐:

  蔬果汁(猕猴桃1个,各式蔬菜不限,加蜂蜜5g)+起司三明治(全麦土司1片,低盐起司1片,生菜3片,洋葱10g)

  午餐:

  青菜(青椒,芹菜)+豆腐+蛋类+汤(米饭、面食几乎不吃),米饭一次碗,卤蛋1个,

金针菇1份,青椒1份,面条一小碗,凉拌豆腐100g,姜丝冬瓜汤。

 [1] [2]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