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宫颈癌患者“低龄化”令人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2:3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过早性行为诱发宫颈癌(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文化报)

  有研究表明,15岁以前有性行为,且有6个以上性伴侣者,患宫颈癌的危险性将增加5-10倍。此外,常见致病原因还有早婚早育、多产密产、分娩、手术、人流、宫颈糜烂失治、内分泌失调、经期不注意卫生、丈夫有性乱行为、不良的生活方式(如吸烟、吸食摇头丸等毒品)等。这些因素均可以导致女性子宫颈局部组织的免疫力降低,给致癌物质以可乘之机,引发宫颈癌。

  不可不信:妇检是“她”的“防护符”

  如何防治宫颈癌?几乎所有妇科医生的答案都是四个字:体检筛查。

  据广州长安

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曹桂杰介绍,宫颈癌不同于其它肿瘤,如果在病变早期就发现并治疗的话,治愈率几乎是100%。大量防癌普查资料表明,90%-95%的早期宫颈癌都能经一次宫颈细胞涂片检查得以发现。因此,她提醒女性市民,每年需做一至两次体检。

  最新情报站:宫颈癌疫苗研究的最新进展

  英国《泰晤士报》近日报道,最新的研究结果显示,新型宫颈癌疫苗可预防毒株。葛兰素史克公司生产的疫苗Cer-varix已经被证实可有效预防女性人类乳头瘤

病毒(HPV)两种病毒株--HPV16和HPV18。宫颈癌患者约有70%的人感染这两种病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