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圈最恐怖的疯狂减肥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18 黑龙江日报

  对于普通人来说,减肥是为了减去身上的“游泳圈”,穿上漂亮的轻薄衣衫。对于模特、演员们来说,身上多长出一两肉,腰围多长出一寸都是致命大事。因为这关系到他们的形象是否还能得到导演和广告商的垂青,关系他们能否继续得到“粉丝”们的热捧,关系到他们在T形台上或是影视歌多栖的舞台上还能走多远……于是,为了换来和保持火辣的魔鬼身材,他们不惜对自己大下“狠手”:肚里养蛔虫、饭后抠喉呕吐、割胃切肠、戴牙箍抑制食欲等等,恐怖而疯狂的减肥方法让人不禁胆寒。

  一周只吃7个

苹果减下10公斤

  曾在黑龙江省一家演艺公司做模特的周小姐17岁时就进入了模特界,曾经参加过全国性的比赛。说起圈内人减肥和保持身材的事,如今已“退休”的周小姐似有不堪回首之感。

  据周小姐介绍,作为模特,身材是最大的本钱。平时大家在一起都有比较,谁胖了点儿,谁瘦了点儿,演出时一换衣服都能看出来。身材发胖是模特最大的耻辱了。你可以长得不漂亮,那叫相貌有特点、有个性,可如果身材走样了,那就是天大的失败了。在这个圈子里,自然而然就瘦了,大家都那么瘦,都不敢多吃东西,再喜欢的也不能多吃。大家一起参加聚餐时,你再喜欢吃,再饿也不敢多吃一口。因为,如果你吃个不停,或多吃了东西,大家都会看着你,你自己也会很不好意思的。

  周小姐说,基本上做过模特的人都有过减肥的经历。参加模特比赛的时候,只要是公司推荐或是演出面试的时候,对模特的体重都有严格的要求。一般情况下,无论你身高多少,都不允许超过60公斤,对三围也都有要求,臀围不能超过90cm。当时有个女孩身高有176cm,体重曾达到70多公斤,这对于模特来说是件恐怖不已的事。为了减肥,那个女孩就开始节食,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里,她每天只在早晨吃一个苹果,然后一整天不吃东西。别人吃饭时,她不吃,就在一旁看着。因为在模特中间曾经有过这样一个说法,就是越饿的时候越看好吃的东西,可以消耗脂肪。就是越饿越看,越不能吃,越减肥。她坚持了一周,减到了60公斤。其实,这样的身高和体重对于普通人来说身材已经很不错了,但是做模特就不行了。于是,她就开始每天再吃些蔬菜、流食,每天去迪厅跳舞以达到运动的目的,减到了55公斤。后来实在减不下去了,她就吃了点儿减肥药,减到了50公斤左右。

  演艺明星减肥方法恐怖

  吃蛔虫卵现实中真有一些“狂人”为了减肥而让蛔虫代替自己吸收热量。这曾在香港明星或者富婆之间风靡一时的一种减肥方法,香港著名的一代艳星叶玉卿就曾被媒体披露使用这种减肥方法来保持

性感的身材。使用这种减肥方法的人一般是把蛔虫卵吃到肚子里,使自己的肚子成为孕育蛔虫的温床,让它吸收掉所有的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抠喉咙呕吐使用“一阳指”的人吃饭时一般都随心所欲,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是在享受

美食的时候,要同时喝水。当水足饭饱之后,就冲到马桶前,用手指抠自己的喉咙,迫使自己把刚才吃进去的吐出来。而下次当自己再想吃饭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上一次的呕吐物,便没了食欲。日本影星宫泽里惠当年就是用此法减肥,导致患上厌食症,经过多年的医治才得以痊愈。

  服用利尿剂张柏芝出道时脸盘是圆圆的,后来她的脸变成了尖尖的准瓜子脸。据一些媒体报道,张柏芝所采用的方法是使用利尿剂,加快了新陈代谢,使体内水分变成尿排出。使用这种非常手段,时间久了,想不瘦都难。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