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4招 人人都能瘦下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0:03 河北青年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健康瘦身(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去健身房参加运动

  健康

减肥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理念。不少人抛弃了节食等极端的减肥方式、回归到健身中心通过运动达到减肥的效果。

  好处:除了减肥外,可以让体形更加结实,线条更加完美。

  特别提示:运动一般要在连续进行20分钟以上,身体内的脂肪才开始燃烧。运动过量,会令人体力虚耗,精神委靡,可以请健身教练提供指导。

  适合人群:好奇心旺盛,喜欢运动,害怕一个人孤单作战,最怕沉闷的人。

  看健身录影带锻炼

  这个方法比较简单,属于细水长流型。看着荧屏,跟着健身录影带做运动,有身临其境的真实感。

  好处:方便,回家后随时都可以开始。

  特别提示:一次的运动超过30分钟以上才有全身有氧运动的效果。

  适合人群:有时间抽出一段时间来运动、或生活作息不固定的人;保守的,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表现的人也可以尝试。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