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超简单减肥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29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跑不能明显减肥(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tungstar)

  科学盘点:

  跑步是一项很普遍的运动方式,并且对

减肥也有着非常明显的作用:跑步所消耗的热量比晨跑锻炼还多15%左右。比如,一位体重40千克的女性,跑步1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为100千卡!一位体型较胖的女性,要是每周坚持20分钟跑步2-3次的话,一年之内便可减轻体重3千克。看来,要想使身材变得苗条起来,那么跑步就是首选简便可行之举。

  跑步健身应当是挺胸抬头,步子大小适中,每小时大致7千米左右。上肢应随步子的节奏自由摆动,跑的线要直,不要左弯右拐。每天步行半小时左右即可(可以根据健康状况酌情增减),一般以微出汗为宜。只要坚持3周就可见到明显减肥效果。

  秀体体重管理顾问的话:

  跑步是最经常的运动形式之一,但要想起到良好好的减肥效果,仅仅跑步是不够的,必须配合其它形式运动,比如身体柔韧性运动,身体平衡训练等相结合,最终才能练就一个健康优美的身材。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