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超简单减肥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29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惠妹的魅力身材(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tungstar)

  Amei平常就好动,一天不流汗就会感到浑身不对劲。当然,她擅长的运动项目更是花样迭出,比如跑步就是她所喜好的运动项目之一,可以说张惠妹的魅力身材与跑步息息相关的。那么怎么样跑步才能更有效地锻炼身体和减肥呢?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BLOG) 为大家详细解释。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方法描述:在越来越便利的社会生活中,如果你不想运动,这个愿望越来越容易实现;但假如你还对身体负责,想健康美丽散发迷人气质的话,那就尽量摆脱那些便利,给身体以尽量多的锻炼机会吧,比如抽时间跑步吧。

  作用原理:在现在快捷凑、高效率紧张的生活中,很多人都在抱怨没时间运动,即使身体迫切需要运动却也总没有时间锻炼,这就需要见缝插针,挤时间锻炼了。跑步就是一项相当普遍的运动,但也是强度较大的运动之一。其所消耗的能量是静坐时的5倍、走路的2.5倍,和游泳所消耗的热量相当。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