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法国女人吃不胖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0:2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国女人吃的秘诀(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苗条法国女人之吃的秘诀

  曾经风火的《法国女人不发胖》在“亚马逊销售书籍总排行榜”上高居第二的位置。书的作者古丽雅诺女士描述了如何吃苗条的亲身经历,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其实如何能够吃的美味又苗条是很多减肥者梦想,究竟有没有这样的减肥方法呢?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BLOG) 会肯定地告诉你,有!究竟该怎么去做?最好还是听听专家的意见吧。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1、做饮食记录

  不是吃得少就能保持苗条。也许你一天都不吃主食,但一整天零食不断,或者在并不真正感到饿的情况下,把面前的食物吃得精光。当你认真做完一天的记录,估计会吓一大跳,当然稍有“同情心”的人都会及时改邪归正的。好记星不如赖笔头,这是秀体网减肥记录的基本理念。

  2、充分享受每一口食物

  大部分法国女人都很在意进食的过程,认为每样菜吃上两三口足矣,每一口都能达到享受的目的,于是通常不会吃到饱足为止。虽然进餐时间长,菜式丰富,但从食量上看,反而吃得较少。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