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八卦:瘦骨仙广告惊吓米兰时装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2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包骨广告

  意大利名摄影师德斯康尼日前拍摄的皮包骨裸女广告,掀起激烈话题。在米兰时装周24日登场的同时,这幅拒绝厌食症标题的广告牌,在意大利各地林立,同时也在当地各大媒体曝光,触目惊心的广告引发相当大的争议。

  9月24日的米兰街头,突然出现了这样一张大幅广告,只见一名瘦骨嶙峋的女子半躺地上,摆出的姿态让人对其消瘦不堪的体态一览无遗,海报上还印有“拒绝厌食症”大字,令人触目惊心。同一天,广告还出现在米兰多家报纸上。

  这幅广告由

意大利一家名为Flash & Partners的服装公司赞助,由意大利备受争议的著名摄影师德斯康尼(Oliviero Toscani)操刀,德斯康尼是一位喜欢“将真相赤裸裸地甩在人们面前”的广告界先锋。在他曾为意大利服装品牌贝纳通制作的广告系列中,画面中恐怖的现实让许多人感到不安,而今天出现在意大利街头的这幅反厌食症的广告再次沿袭了德斯康尼的风格,整个画面给人以强烈的冲击力。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