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女人们晚上洗头危害多(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53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晚上洗头容易感冒(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由于散热增加,使机体受冻,因而反射性地使上呼吸道毛细血管收缩,局部的血流量减少,上呼吸道抵抗力降低,就使局部早已存在的

病毒或细菌乘虚而入,生长繁殖,造成上呼吸道感染,因而出现感冒症状,如流涕,鼻塞,头痛甚至发烧等。

  而如果在头发未干的情况下睡着,此时体温调节中枢的调节功能低下,就更易发生感冒。

  因此,一般来说,临睡前最好不要洗头,如果要洗,就用干毛巾擦干,然后再用风筒把头发吹干后才睡,这样,就不会感冒了。头发未干的情况下睡着,容易感冒。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