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形:割双眼皮后你会后期维护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6:43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次美丽的蜕变(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整形,一次美丽的蜕变,让许多人提高了自信。但整形毕竟要在身上动刀子,于是,这种人造美丽和所有的产品一样,也有了保鲜期、有效期,而你对自身整形产品的维护,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记者采访了长征

医院整形外科赵耀忠教授、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许黎平,为读者全面解读整形保鲜期和后期维护。

  割双眼皮

  北京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通过测量发现,重睑与眼裂之间存在整体和谐比例关系,宽度为眼裂高度35%左右的重睑最能给人以美感。另一种说法是,双眼皮的宽度在眼睛闭起来时约0.7cm左右、眼睛睁开时约0.3cm左右是最自然的。但其实,每个人的眼睛形状、大小、眼线长度都不同,整形科医生会根据各人的先天条件进行手术修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