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八卦:范冰冰 整容丑闻全是嫉妒所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18 重庆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绯闻都是嫉妒所致(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解读“丑闻、绯闻”嫉妒导致污蔑

  从7年前《还珠格格》里的金锁,到近来热播的《大唐芙蓉园》里的杨贵妃,范冰冰由一名不起眼的丫鬟,晋升为“一国之后”,不少人都说范冰冰是靠负面新闻红起来的,很不光彩。

  穆小光还击:我对此很难理解。数量如此之大、明目如此之多,攻击层面如此之深的绯闻、甚至是丑闻,对一位年轻的女艺人来说,实在不可想象。外面盛传所有的负面新闻都是冰冰为了增加知名度自己炮制的,这非常可笑。去看看那些报道吧,试想哪个艺人会这么毫无底线和原则的污蔑和侮辱自己?这肯定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出于嫉妒,利用一切机会在给冰冰泼脏水,期望能推倒她,达到自己出位的目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