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靠智取 多吃不长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1:2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脂肪攻坚战(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脂肪攻坚战可不是一场好打的战争,强攻不行,就试试智取吧。

  用刨冰替代冰激凌

  冰激凌含有较高的饱和脂肪,对于那些爱吃冰激凌的朋友,这的确不是个好消息。但是,用刨冰替代冰激凌却是个变通的好办法。刨冰不含脂肪,口味比冰激凌也不差多少,而且你还可以放心大胆地品尝。

  使用不粘锅

  由于不粘锅的表面覆盖有特氟轮材料,它使烹饪油不易附在锅上,因此,在烹饪食物的时候,不粘锅的用油量比使用普通锅要小。较少的用油可以减少脂肪的摄入。

  少吃熟肉制品

  市场上的熟肉类食品,往往含有过多的饱和脂肪。例如,香肠、腊肠、熏肉等等。相比之下,鱼类和禽类含有较少的脂肪。建议考虑用鱼禽类食品代替肉类食品。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