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需节食的减肥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3:11 人民网-健康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多喝纤维饮料有助减肥(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四川在线)

  和自己进行比较

  每隔7-10天,找个信得过的且不做评论的朋友,或者类似的一个人,给你照一张按自己意愿站着或难度极高的弯腰快照。把它放在只有你每天能看见的地方。如果你取得了进步,这张照片将会激励你继续,但如果你吃得不好,它就会起到一个警醒作用:如果还想瘦身,就必须改变现在的饮食和锻炼习惯。

  喝纤维饮料

  纤维就像一块海绵,在胃中吸住水,而胃中含有大量的水,就会增加饱腹感。纤维能控制提高食欲的荷尔蒙,从而让你吃得更少,且不会感觉到饥饿和营养不良。在睡觉前的蛋白质进餐之前,最好饮用一份简单的日常无糖纤维饮料。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