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需节食的减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3:11 人民网-健康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说减肥一定要节食(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东方网)

  增加训练频率

  如果你每周进行6或7次较低量的训练,这能极大地加速你的新陈代谢。在一次训练中尽可能减少训练部位的数量,这样将帮助你防止过度训练而疲劳。比如周一锻炼胸部、腹肌,周二则是背部,周三是腿部、小腿、腹肌,周四锻炼肩部、斜方肌,周五锻炼肱三头肌、腹肌,周六锻炼肱二头肌、小臂肌肉。周日休息一天。

  遵循1/2原则

  食用日常吃的碳水化合物标准量的一半,并将之混合入半杯低热量的蔬菜中,像绿豆、椰菜、花椰菜、洋葱、柿子椒或莴苣等。用低热量的蔬菜来代替碳水化合物像米饭、土豆或意大利面等高热量食物,这样能使你迅速补充能量,而且还不用再进行第二次补充。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