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解梦 梦见当街洗澡预示着什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0:40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接下来,封闭的、保护的空间被打开,浴室变成了熙熙攘攘的大街,你的裸体,通常象征自我结构中最真实、脆弱的那部分,一下子被暴露在众人之前。应该说不少人都做过裸体的梦,奇怪的是在大部分这样的梦里,虽然裸体的自己感到羞窘万分,恨不得赶快躲起来,但梦里的旁人往往视若无睹,没有丝毫异常的反应。其实别人对待自己裸体的态度代表了自己对待真实自我的态度。那么,在这个梦里,有的人“不理我”,表示你认为这部分人可以轻易接纳真实的你;有的人“停下来看”,表示你担心另外一些人会对“这个自己”感到新奇古怪;而原本温热的、舒适的水一下子变得灼热无比,说明你对于完全向别人敞开心扉感到不安,并未做好开放心灵的准备。

  与他人交往的过程也是认识自我的过程,如何不断地发现新的自我,并将新的自我与旧的自我整合,恐怕是你应该思考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