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大臀细腰女性最具性魅力(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0: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魅力源自充分展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魅力源自充分展示

  约翰逊与塔斯纳瑞共邀请了370名旁观者、分成五组对走姿、性别特征展示等方面进行测试。被测试的男女,有些采取性别模糊的方式:即表面看不出性别特征,靠动作让旁观者判断;有些则一眼就能看出性别特征,进而对所有测试者的魅力程度高低进行打分。

  研究发现,试验中被认定是女性的被测试者,只有在以女性方式走动(比如展示其女性步伐、摆臀或展示女性身体曲线)时,才被认为更有魅力;而拥有曲线身材或姣好面容的同一被测试者,在以拙笨的方式走动或静止不动时,魅力程度被认定大大降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