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乳房你真的了解吗(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0:3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乳房的发育(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2.乳房的发育

  乳房是哺乳动物共同的特征,一般成对生长,两侧对称。人类乳腺仅有胸前的一对,来源于外胚层。自出生后,乳房的发育经历幼儿期、青春期、性成熟期、妊娠期、哺乳期以及绝经期等不同时期。在各个不同时期的变化中,机体内分泌激素水平差异很大,受其影响,乳房的发育和生理功能也各具特色。在婴幼儿期,乳腺基本上处于“静止”状态,腺体呈退行性变。

  青春期开始,受各种内分泌激素的影响,女性乳房进入了一生中生理发育和功能活动最活跃的时期。在经历了青春期之后,乳腺的组织结构已趋完善,进入了性成熟期乳腺。妊娠期与哺乳期是育龄妇女的特殊生理时期,此时乳腺为适应这种特殊的生理需求而发生变化。自绝经期开始,乳房的生理活动日趋减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