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骨感女明星瘦身自有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4:43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好看女人要有动人身段(新浪女性配图)

  好看的女人,不但要有漂亮的衣物,而且要有动人的身段。因此,尽管“整体减肥”者未必真胖,“局部添肉”者未必真瘦,可旨在强调“三围达标”,突出“三点鲜明”的女人仍然前赴后继、你追我赶地开始了曲折而漫长的“减肥历程”。下面看看我们身边的这些骨感女星可谓为纤体瘦身想尽了绝招,我们在欣赏她们美丽的同时,不妨分享一下她们的瘦身秘诀。

  拒零食--李嘉欣视零食为猛兽

  李嘉欣高高瘦瘦的模特儿体形,给自己增添了不少信心。她说,她很懂得珍惜身体,平常很少吃零食,这是因为零食中大多含糖含脂肪量很高,如糖果、点心、果脯等。尤其是这些食品中的精制蔗糖、葡萄糖等摄入人体后,很容易被吸收,还能促进转化、合成脂肪,从而使脂肪在体内堆积;而油炸食品本身就是高脂肪食物,往往含糖量也高。所以,零食有时甚至高于正餐的含热量--难怪李嘉欣对其敬而远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