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每天三个吻减肥不再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4:5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接吻对身体的3大益处(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据《中国日报》报道,俄罗斯媒体日前消息称科学已经证明,经常接吻能够使心血管更加稳定、降低高血压、降低胆固醇等等。总之,能够让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下面是科学家已经证明的接吻对身体的3大益处。

  护齿

  接吻可以代替任何品牌的口香糖,因为它可以预防牙斑和龋齿,这和牙膏的作用很相似。这种现象可以用下面的理论来解释。接吻可以刺激分泌大量的唾液,唾液中含有大量的钙和磷,因此可以有效地预防龋齿。而且充满激情的接吻者更加不容易得牙龈炎。除此之外,在接吻过程中,唾液的酸碱度是中性的,因此能够预防多种牙齿疾病。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