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明星整容幕后故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演员整容与敬业精神(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要说刻薄,还得说观众最刻薄,眼光无比雪亮,据说TVB的艺人在出镜以前,均要到美容院把该做的都做了,费事到时观众投诉伊基因突变、后期发育。我最不理解的是有整容界的打假英雄要千方百计兴师动众收集明星整容的证据,说实在的,明星整容的多了,不过有的人小整,有的人大整,还不是想你看的时候舒服一些,就像老婆穿了件性感内衣,你倒怪人家穿得太露,真是没情趣。

  明星整容往大里说是苦了我一个,幸福千万人;往小里说是工作需要、个人隐私。有时看到报纸娱乐版嘲笑某女星三年之内大饼脸变桃子脸,就觉得不忍,行内人都知道磨腮骨有多么可怕,痛就不说,半个月内脸起码要肿成猪头那么大,还可能随时大出血死人,所以说做明星是高投入高风险的产业,整容是敬业的表现之一。

  整了以后呢,也不必那么讳莫如深,整了就整了,赌咒发誓说没整,还去医院验明正身,多没幽默感的事,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叫人笑掉大牙。不如像我的偶像蓝心湄,有档节目嘉宾是个相面大师,“心湄啊,你长得慈眉善目,将来一定可以嫁到好先生。”她来不及地问:可是如果鼻子下巴是假的也可以么?观众一秒钟全呆住,都哈哈大笑,真可爱。

  明星整容往大里说是苦了我一个,幸福千万人;往小里说是工作需要,个人隐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