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明星整容幕后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了更美丽而整容有错吗?(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黄佟佟

  英国学者乔安娜1999年在《时髦的身体》里说:人类的文化莫不如此,所有人都在以某种方式给身体着衣,通过衣服、刺青、化妆或者其他绘饰……我想如果她是今年动笔的话,她会再加上一个词--整容。

  韩国明星蔡琳理直气壮地说:“想要变美是女人的权利。”整容从旧时血淋淋的一个词慢慢变得时尚化摩登楷,都要拜明星产业所赐。好莱坞明星Party上最受欢迎的人叫罗伯特-瑞,他是无数巨星的幕后塑造者,口头禅是:“我这辈子见过一万一千对乳房,只有五个人的乳房称得上是完美无缺的,麦当娜可以算一个,戴安娜王妃是另外一个”;而内地明星们也有他们的朝圣地--首尔地铁三号线上的狎鸥亭洞,每一个去过韩国旅游后的明星都明显出落得更加美丽,当中的奥妙当然不难知晓,但内地明星有个集体臆病:一提到整容,他们就整体失忆兼发飚,谁说我整容,言下之意我是天生丽质难自弃……

  当然这也不能全怪明星,这缘于大部分观众对整容矛盾的态度:一方面大家觉得身体发肤,受之于父母;但另一方面他们又对明星们百般挑剔。比如我的闺密小羊喜欢毕福剑,但一见他就必恨恨地骂:一口烂牙……“可是做烤瓷牙好痛的”,我代她的偶像辩解,伊义正词严地说道:艺人做烤瓷牙是对艺术的起码尊重。与此类似的场景还包括,我的邻居对着电视上昔日美女怒斥:好心你拉拉皮再上镜啦;我的狗仔队同行拿着蔡依林整容前的照片写道:长成这样还当明星,真是啃你不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