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香烛计划网络捐赠仪式圆满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6:18 新浪女性

2007香烛计划网络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实录:2007香烛计划网络捐赠仪式(组图)

    2008年2月19日,经过4个月的爱心征集,《嘉人marie claire》2007年香烛计划的爱心活动善款已经累积达到十万元。经过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协商,本次蜡烛售卖所得的十万元善款将全额捐献给08年初遭受雪灾地区的贫困女童,在第一时间把爱心传递到受灾地区。

  《嘉人marie claire》出版人刘颖女士提起为什么要发起香烛活动时讲到:自1937年创刊于法国,《marie claire》就一直以其先锋的时尚视角和不凡的审美品味,成为引领全球时尚的著名国际女性期刊。2002年《嘉人marie claire》进入中国读者的视线,成为中国大陆女性期刊市场第一个将深度社会话题引入时尚杂志的领军人物。除了和读者每月分享时装美容的最新潮流,更是以敏锐的女性视角,直击心灵的选题内容和震撼人心的精美图片,带领读者深入各种主题,还原一个真实的世界。她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的生存,洞察现实的种种,独特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感,受到人们的仰视和尊敬。秉承这种独有的“嘉人”精神,2007年11月《嘉人marie claire》隆重启动一项全新的慈善策划活动——香烛计划。嘉人编辑部邀请到国内以及港台30位热心关注公益活动的社会名流及明星,以“希望”为主题,每人亲手设计一款带有亲笔签名的爱心蜡烛,以为春蕾计划捐款的名义在社会公开征集爱心款项。

  《嘉人marie claire》2007年的12月五周年庆特别刊把一份特别的“香烛计划”呈现在每一位读者面前。翻开粉红色的纸张,读者就会看到一张张熟悉而且喜爱的明星们手捧香烛,虔诚祈祷的画面。每一位都亲手设计了自己心目中代表善心和爱意的香烛图案,《嘉人marie claire》的工作人员将他们制作成限量版的爱心香烛,呼吁全社会人士为社会弱势群体的生存奉献一份爱心。

  《嘉人marie claire》出版人刘颖女士认为,慈善不仅仅局限在号召明星富豪为贫困人群捐钱捐物的形式上,而是一种可以在每个人身上存在并实现的美德和情怀,是人人皆有的。这是《嘉人marie claire》香烛计划倡导的全民慈善的精髓理念。所以,《嘉人marie claire》提供了一种人人皆可参与的方式——购买你支持的明星的香烛,就能和他一同并列于爱心慈善的队列。据杂志出版人刘颖女士介绍,在今后每期的杂志周年庆刊中,《嘉人marie claire》都会把“爱”的心愿以不同主题呈现,延续香烛计划这个慈善活动。相信在《嘉人marie claire》的大力推动下,爱心的温暖会遍及社会每个需要关怀的角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