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约27%女性 患有强迫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3:3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蒋理)最近,佰众体检对近两年体检的58047名北京地区的从业女性体检结果进行统计。宫颈炎成为身体检查中最高发的专项异常结果,而强迫症状则成为最多见的心理问题。

  宫颈炎、脂肪肝检出率最高

  本次统计结果中,宫颈炎是女性专项体检最高发的异常结果,占总数的3.9%,半数以上为30-39岁女性。其次为子宫肌瘤、乳腺增生。在女性高发异常体检结果中,脂肪肝占7.1%。从生活习惯统计中发现,能做到定时定量运动女性人数比例为36.7%、不足30岁女性居多;基本不运动比例为5.8%,以30-39岁女性居多。睡眠不规律也以30-39岁女性占多数。

  更值得关注的是,有2818名女性参加心理测试,结果显示强迫、人际关系、抑郁的异常比例最高。其中强迫症状占26.76%,成为女性心理问题出现最高的一项。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